O.P.S與IEAF雙授證

新增講師權益O.P.S與IEAF雙授證(海外教室暫定維持舊制)

.IEAF歐亞國際花藝學會介紹:

歐亞國際花藝家學會 The International Euro-Asia Institute of the Florists 簡稱IEAF,為一群年輕的花藝設計師(教授)在學花過程中,了解到一切的花藝基礎都應該要有深厚的花藝理論來當根基,如此所設計的作品才會有所依據,所以想要繼續追求花藝理論與技術的深究,並期望能建立花藝愛好者交流的平台。

在歐式花藝裡不是只有技術而已,期望花藝理論應該也是教學系統的一部分,故本會邀請更多的世界花藝大師來台灣交流,能將歐洲花藝技術傳達給台灣花藝愛好者,能有所吸收而成為自己的台灣花藝特色,同時也將台灣的花藝技術與特色傳播至歐洲,故在政府立案認可成立了IEAF 歐亞國際花藝家學會將與國際接軌。

IEAF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ieaf.com.tw/index.html

.授證權益與義務:

授證系統:O.P.S與IEAF同步授證。

111年10月1日起完成O.P.S證照課程之學員,即同時享有IEAF認證。

證書申請費用NT3800 (證照含框、入會費及年費、USB內含講義資料)

證照權益包含:

1.O.P.S講師於「奧斯塔拉花藝有限公司」購買資材、花材相關權益。(請參照官網說明)

2.需加入IEAF歐亞國際花藝學會,證書申請費已包含第一年的會費及入會費。每年有4本花藝雜誌(3個月1本)並於「花物紀事」門市消費享講師折扣等權益;IEAF歐亞國際花藝學會舉辦的教學研習活動可享有會員價。
補充說明
1.第二年起學會年費可自行決定是否續繳,若停繳年費2年以上,要再加入則以新會員入會。學會的入會制度是以半年為一個基點,例如當年度在10月入會者,是從當年度的8月算起至下一年的12月,需多繳交600元半年的會費。

2.參與換證的海外的講師,一年只需要加NT500元的寄送費用,學會的期刊會於每期出刊時直寄至海外。

其實O.P.S證照系統本身就在證照商標上有官方認證,只是大家都比較不習慣這樣子的系統模式;不過現在可以與IEAF取得同步授證這件事,讓我們非常的開心,這是一種對我們的認同感。身為花藝圈的一份子,很開心能與這麼有影響力且擁有完整組織的學會連結。這更能讓O.P.S的講師們有更多的學習進修途徑,學習永不停止!IEAF在安排進修研習活動可是非常的有經驗,跟著前輩、先進們各方面一同學習。別忘記我們同時也是日本松村工藝資材公司的認證教室唷!

不管是在學習資源或是花資材資源,都有滿滿的後盾支撐著!

期許我們大家更上一層樓,共勉之。